Icenow

【蔺靖】七公主逃婚记(二十)

章二十 我爱你

月上中天,入了秋了的深夜已能觉出丝丝寒意。

皇宫东南角的馨兰殿中却是一室春色,只是原本的幽幽的兰花清香已掺了些许魅惑味道,每每要丝丝缕缕的飘出殿外便被一股清冽又霸道的乾元气息包裹住,吞噬掉,不让其外露分毫。

微博:https://weibo.com/p/1001603943976280410978

袖底:https://www.gcslash.com/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3914&pid=29537

他像是上了天堂,又像是下了地狱,身体异常火热,头脑又一片空白。眼中蓄满了泪,把所有景象都化成朦胧的一片。耳边轰鸣着,蔺晨的声音却异常的清晰。

我爱你。

他说。

我爱你,萧景琰。

萧景琰不知他说了多少遍,只知道他一遍一遍说的像是想把这几个字刻进他脑子里,填满他的心。

我也爱你。

萧景琰不知道头脑昏聩的自己说出来没有,但他知道他能感受的到。

评论(50)

热度(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