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now

【楼诚深夜60分】办公室

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办公室这种地方……

 

 

 

不污没天理啊!
——————————————————
"明长官,这是经纪司最近一个月的报告,请你签字。"
刘本纯刚走进明长官办公室的门,就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明先生站在书桌前看上去有些不舒服,皱着眉似乎在忍耐什么。明长官的领带破天荒的解了下来搭在椅子扶手上,和她说话时还不时瞥一眼站在眼前的明先生。
可是身为下属,她也不好多管长官的闲事。只是今天明长官看报告的速度似乎比平日慢了不少,以往都是扫一眼然后就签字了,没想到今天却逐字逐句看了半天。签字的时候连原本一直放在办公桌上的笔都不见了,向她要了笔才签的字。
刘本纯不知道的是,她拿着文件离开办公室关上门的一瞬间,阿诚就软了身子撑在了明楼的办公桌上大口的喘气。
明楼也不管他,站起来走到门口锁上了门,然后才快步走到阿诚身后。 

 

下面请往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icenow&tid=3119692#Content

再附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p/1001603901216441696100

评论(21)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