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now

关于情人节

情人节虐狗系列,occ,逻辑死,请不要问我前因后果

准备好狗粮了吗?来吃够!

PS:荣方只是为了凑个数,北平真的只看了凯凯cut写不来啊~~

——————

1.

—大哥,给汪小姐的礼物已经送去了。接下来去哪儿?

“悦圃阆茶楼,我订了座。”

—既然约了见面,礼物怎么不亲手送?

“的确是要亲手送的。”

—难道大哥还准备了别的?

“阿诚啊,我让你把今天晚上的时间空出来,都安排好了吗?”

—都安排了,绝对不会打扰您和汪小姐……这是什么?

“亲手送的礼物。”

—大哥你……

“Joyeux Saint Valentin,ma chérie!”

—……Joyeux Saint Valentin.

 

2.

“景琰!”

“景琰?”

“景琰~”

“景……”

—先生有事便说,莫要动手动脚。

“景琰可知今儿是什么日子?”

—正月七,人胜节。

“什么人胜节?”

—女娲创世,七日造人,正月七便是人类诞辰,即为人胜日。

“你……罢了罢了,过来。”

—做什……唔!放开……大庭广……嗯……

……

“景琰果然比那洋人口中的巧克力甜得多!”

 

3.

—那个!不准动!

“这盒子里装的什么?”

—没……没什么,不是要出去吃饭么?咱们快点儿,去晚了就没位子了。

“我订了包厢,再晚去都有座。”

—那里面真没……

“这是……巧克力?”

—是瑶瑶说要给薄教授做,非拉着我……你看这黑乎乎的,还是扔了吧。

“很甜。你也尝尝?”

—嗯……

“熏然?”

—……嗯?

“我爱你。”

 

4.

“许一霖。”

—旅座!

“这个给你。”

—……玫瑰?

“果然你们大户人家的少爷都认得。”

—为什么给我这个?

“老廖跟我说,今儿是情人节,洋人们都时兴送这个……”

“老子瞧着好看,就跟洋人换了一朵。你说就这么一朵花,居然要一块大洋!”

“老子的钱都换烟抽了,还是从老廖哪儿抢来了一块银元……”

—杜见峰!

“啊……”

—很好看。

“诶~一霖!怎么只亲脸呢!老子……我可花了一块大洋啊……”

 

5.

“孟……孟韦,今天晚上我想……想请你吃饭……”

「诶呀!哥!你这还没见到孟韦哥呢就结巴成这样,还想不想约人家吃饭了!」

“我这不是紧张嘛!要不我还是写下来吧!”

「来不及了,咱们已经到方家门口了,你还是听天由命吧!我先走啦。」

「荣大少来了啊,孟韦都等了您一天了!」

—姑父!

「行了行了,我不说了,你们赶紧走吧!」

“孟韦,我……”

—出去说。

「要去哪里啊?」

“方行长,我……”

—父亲,是我想请荣石吃饭,谢谢他救了我。

「晚上早点回来,身体还没好,别又着了凉。」

“方行长您放心,我会照顾好孟韦的。”

—快走吧~

“岳父这是不是同意了咱俩的事了?”

—荣石!

评论(3)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