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now

【楼诚】【ABO】你情我愿(十)

一码肉就爆字数。。

反正我是优雅不起来了,污就污吧!

我居然撑过了十章!

and

发现都在为大哥瘦了叫好【到底是有多嫌弃他月半~他月半我也爱~哼╭(╯^╰)╮

————————

明台一早起来就发现家里气氛不一样了,几天没见的明楼破天荒的出现在了早餐桌上,阿诚和往常一样坐在他身边,神色间也没了之前的颓然失色。

他不动声色的坐到椅子上,看着他们俩时不时碰在一起的手肘,动不动对视一次的目光,还有嘴角忍不住的若有似无的笑意,实在是觉得这早饭吃不下去了。

“早啊!”

明镜正在这时走进来,看了一眼安稳坐在餐桌上的两个人就知道事情大概是解决了,不由得心情大好。

“大姐早!”

异口同声之后又是相视一笑,明台终于忍不住扔了手里的筷子。

“大姐,我想把曼丽接到家里住!”

明镜愣了一下,没闹明白之前一直推脱不把他那个小女朋友带回来的明台怎么突然这么主动。不过,他都这么说了,明镜哪有不同意的。

“好啊,让大姐看看这个于小姐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能把我们家明台栓的死死的。”

顿了一下,又皱眉。

“不过,让人家没名没分的就住到家里来,恐怕不太好吧?”

明台挑衅的看了对面的两人一眼,撇了撇嘴。

“大哥和阿诚哥还不是没名没分的,连孩子都有了!”

对面的两人同时停了筷子,抬起头来瞪了他一眼,明台仗着明镜在场毫不妥协的挑着眉瞪了回去。

“对啊,你们俩准备什么时候把事给办了?我可不想我侄子成了别人眼里的私生子!”

明楼顿时觉得头大,这个小少爷明知道在外人眼里他和阿诚正在闹不和,他还正在和汪曼春虚与委蛇,还给他出难题,真是唯恐天下不乱!

“大姐,这事能不能缓缓?”

这话一出立刻惹得明镜不高兴了,手里的筷子啪的架在碗边,瞪他。

“一个月,最多一个月。你也知道,我们的工作情况特殊,现在真的不适合谈这些。”

明楼特意加重了工作二字,明镜也不是听不明白,但还是不依不饶。

“好,那我们不说结婚的事,那另一件事你们总得尽快吧?”

明楼看了身边的阿诚一眼,只得点头称是。明镜得了满意的答复,转头又看向明台。

“至于那位于小姐,要不就明天吧?明天约到家里来见见,要是合适的话,下个月订婚也是可以的呀!”

明台没想到明镜就这么放过了明楼和阿诚,反过来又盯上了自己,他这根本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他的确是喜欢于曼丽,但他和曼丽都是爱玩的人,不想这么早结婚,奈何这事是他自己提的,只能苦着脸应了。

标记结合的事,明镜提了,但到底知道他们两个身上有伤却也没逼得太紧。只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阿诚的伤口已经开始结痂脱落了,明楼背上的伤也好了很多,明镜每天的明示暗示愈发频繁。

而且明楼发现阿诚近来开始渐渐的精神不济起来,若是再不标记恐怕……

明楼坐在床上,手里捧着书脑中却在想着该如何和阿诚开口,竟不知道阿诚什么时候已经从浴室出来坐到了他身边。

放下手里根本没看进一个字的书,明楼侧过脸看向阿诚,刚想开口,却见他也转过头来带着笑意看向自己。

“要不先把药吃了?”

看着他脸上满是戏谑的笑容和手里轻轻摇晃着的不知从哪里拿出来塑料瓶,明楼有些无奈。恼羞成怒般一把夺过他手里的瓶子远远的扔了出去,翻了个身把压到他身上居高临下的看他。

“那你呢?要不要我把灯关了?”

 

吃肉请往微博不老歌

评论(36)

热度(6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