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now

【楼诚】【ABO】你情我愿(四)

时间线可能有点不太对,应该是接明台回来之前的剧情,之前写的一年好像长了点,不过应该影响不大,就懒得再改了。。

————————————

吃了晚饭,明镜就背着阿诚的把明楼叫到了自己房间。

“怎么了,大姐?”

明镜站在他面前,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我问你,这两天阿诚怎么没在家?”

“不是跟大姐解释过了,我让阿诚出去帮我办点事。”

明楼心里愣了一下,嘴上却答的流畅。

“你以为我不知道?他回来的时候身上还沾着些Alpha的味道呢!那可不是在人群里转一圈就能染上的程度。”

这是明镜回来之后阿诚第一次遇到发情期,明楼本以为能瞒过大姐的眼睛,没想到明镜比他预料的精明得多。

“大姐,阿诚是个成年人了……”

明楼话没说完就被打断,明镜的声音也不由提高了几分。

“什么成年人不成年人的,我只知道你从把他带回来开始就把他栓在你身边谁都碰不得,你敢说你没对他动心思?现在人家成年了,还是个Omega,你倒好,成天让他在外面东奔西跑不说,到现在也不和他说清楚,还——”

明镜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指着他的脑袋。

“你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大姐,阿诚根本对我没那个意思,这事你就别管了。”

明楼扶着明镜坐下,握住她的手安抚着。

“你怎么知道?他从小跟在你身边,也没见他和哪个Alpha走得近……”

“您也说他从小跟在我身边,他什么想法我能不知道?如果他真也喜欢我,怎么会到外面去找Alpha?”

明镜显然不同意这个说法。

“你问过他没有?”

沉默。

“你都没问过,怎么知道他什么想法?我告诉你,我可就看中阿诚,你要是不能让他真正的进我们明家门,我饶不了你!”

“大姐……”

明楼还想再劝些什么,可明镜显然听不进去了。

“如果你不说,那就只好由我这个当姐姐的出面了。”

以明镜冲动的性子,明楼知道她是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的。至于阿诚,如果明镜说了,他会不会同意?就算同意了,他心里又到底有几分甘愿?会不会心生怨怼?他已经把他骗上了床,难道还要让他为了明家的恩情被迫和他结合吗?

“别,这事还是我们自己解决。但是,大姐,我总得找个合适的时机不是?最近我们都忙,等过一阵子,我再找个机会好好和他说怎么样?”

明镜终于勉强同意了明楼的说法,放了他出门。

明楼好不容易安抚了大姐下到客厅的时候,阿诚正在打电话,见他下来冲他微微点了点头,继续和电话那头的梁仲春扯皮。

在书房坐了没多久,阿诚就开门进来了。不知道又从梁仲春哪里刮了几分利过来,阿诚看上去心情不错,端了阿香切好的水果放在他面前。

“明台快回来了,你去给他准备一份新年礼物。”

明楼拿起那份下班前从夜莺手里收到的密报,递给阿诚。

“这么快?”

这才几个月?就已经可以送到上海来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明台那小子聪明又机灵,只是欠收拾而已,扔到军营里管教两天收拾服帖了,王天风自然要早些让他出来历练历练。”

明楼虽然和王天风不对盘,但也知道那个疯子的眼光不是一般的高,明台能让他一眼看中并成为他最引以为傲的学生,明楼也是有些得意的。

“知道了。对了,大姐刚找你做什么?”

他一进门就发现明楼脸色不好,就知道大概是又在大姐那里被教训了。

明楼看了他一眼,有些犹豫该不该开口。

虽然稳住了明镜,但她的一番话并不是毫无作用,从坐在沙发上开始,明楼就忍不住在想,如果真的就此和阿诚开诚布公会如何?说不定阿诚也不仅仅把他当成大哥,说不定他并不只是单相思。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阿诚,心里不禁愈发蠢蠢欲动起来。

“大姐心疼你,怪我成天让你在外面做事。你毕竟是个Omega,所以大姐想让我问问你,有没有……”

明楼试探的话说出口心里也是忐忑不安,脑中瞬间闪过千百种可能,却没想到话没说完就被阿诚一口打断。

“没有!”

说话的同时阿诚猛得站起来,语气生硬的比上次提到桂姨时更甚。

这么多年明楼都没有提过这件事,在法国大姐来信时提起来的时候,他都在回信里帮他敷衍过去。他以为明楼就算不知道自己对他的心思,也应该知道他不愿意依附Alpha生活的想法,却没想到现在又和他说起这事。

目光忽然瞥到明楼西装袖口一对闪闪发亮的袖扣,那是汪曼春作为项链回礼送给他的。想到汪曼春,不禁越发难受起来,转过头不再看他。

“咱们不说这事了,也就是大姐操心,一定要我问一问。”

明楼见他这幅样子,赶紧打住了这个话题。心里却一阵失落,他连无可避免的发情期都选择用那样的方式度过,又怎么会想和哪个Alpha结合?

“大哥晚安。”

阿诚关门的动作比平时重了几分,明楼不禁叹了口气。

大姐啊大姐,你可真是给我出了个馊主意!

评论(27)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