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now

【楼诚深夜60分】双人床

明家所有卧室里的床都是双人的,除了阿诚。

明镜那张是因为明台小时候一受委屈就喜欢跑到大姐房间睡,睡觉又不规矩,床小了根本经不起这小少爷折腾,索性明镜大手一挥把自己卧室的床换了张大的。

明台长大了不赖着姐姐,有了自己的房间,可睡惯了大床就喜欢在床上打个滚都翻不下去的感觉,明镜最是依着他,卧室里自然也配了一张大床。

至于明楼,在阿诚到明家之前他房里一直都是一张单人床,可那时候阿诚被桂姨折磨的狠了,根本不敢一个人睡觉,只有被明楼抱着哄着才能入眠。

明镜看他抱着枕头眼巴巴盯着明楼的样子实在心疼,索性就让阿诚和明楼同住,于是明楼房里的单人床被搬到了楼上原本给阿诚准备的房间里,给他们俩换了一张双人床。

再后来阿诚长大了,也不那么怕人了,甚至主动提出要自己一个人睡的时候,明楼竟然有些舍不得了。偌大的双人床睡着觉得冷冰冰的,没了抱在手里温软的小人儿,竟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了。

这样的日子过了不到一个星期,明楼就受不了了。一日晚上趁着所有人都睡了,竟然偷摸着跑上了二楼阿诚的房间。

“大哥……”

开门就听见阿诚呢喃了一句,还以为自己被发现了,半天没再听见动静才知道只是他梦中呓语。

只是,阿诚竟然会梦到他这个事实竟让明楼没来由的心里一阵甜蜜。

放轻脚步走到阿诚床边,发现这小家伙竟然保持着之前被自己抱着的姿势睡着,情不自禁的低笑出声,却没想到床上的人忽然挣开眼睛看向他。

“大哥。”

明楼吓了一跳,却见他眯着眼从被子里向他伸出手来,显然还以为自己在梦中。明楼俯下身抱住他,那双手顺势就环在了自己脖子上。

还没等他好好享受再次把他抱在怀里的感觉,就忽然感到脸颊上被亲了一下,登时心神一荡。那小人儿却丝毫不知收敛,头一低埋在他颈间,又亲了一下。软软的头发搔着他的皮肤,明楼却觉得像是挠在心上一般难耐。

“好喜欢大哥……”

小家伙又含糊的说了一句,沉沉的睡了。

明楼听着他喷在耳边平稳的呼吸,忽然就觉得自己完蛋了。低头吻在他头发上,明楼轻轻的把他抱起来离开了房间。

这天晚上明楼终于睡了一个好觉,只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阿诚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又跑到大哥怀里了,头一次扯着明楼的衣袖把他吵醒。

“大哥,我怎么睡在这儿了?”

明楼睡眼朦胧的捏了一把他软嫩的脸蛋儿,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才开口。

“阿诚不在身边大哥都睡不着了,以后阿诚还跟大哥睡好不好?”

低头看见阿诚脸颊微红,向他怀里拱了拱,把脑袋埋在他胸口,良久才听到一个低低的声音传来。

“嗯。”

评论(13)

热度(3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