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now

【楼诚深夜60分】核桃和手指

这篇感觉好短,但不知道怎么继续了,就这样吧

手机党不能艾特啊

改了原剧情会不会违和啊

大哥如此痴汉会不会感觉ooc啊

————————————————————————

明先生的手指是特别的好看,这一点恐怕明长官最有发言权,毕竟明先生从小到大都跟在明长官身边。明长官也见过那双手最难看时的样子,十几年前,还是个少年的明先生用那双满是冻疮手攥住了他的裤脚,让他把他带出了地狱。

明长官把他捧在手心里养了几个月,才有了如今这双骨节分明、修长如玉的手。明先生不知道的是,明长官对他这双手似乎有不同于一般的执念。每次明先生递上咖啡、牛奶、文件或者其他什么东西的时候,只要那双手在他的视线范围之内,明长官都会有意无意的欣赏那干净的手指。就比如现在,明先生正用两根手指捏住一颗核桃,敲碎了,再用手指细细的挑了完整的仁儿出来放到盘子里,明长官就老实不客气的一颗颗捻了往嘴里扔。

"不是买来给明台补脑的吗?怎么你自己一个人都吃光了?"

明先生看着盘子里到现在都是空空如也,忍不住抱怨。

明长官听话的不再抢食,而是专心看着明先生剥核桃,只是越看就越忍不住想要把那双手抓过来好好研究一番的冲动。

但总不能明目张胆的这么干,明长官就开始挑着明先生放核桃的时候伸手过去拿。这盘子本就不大,两人的手总是免不了碰到一起。

一次两次明先生没说什么,次数多了明先生就有些恼了,转头瞪他。

"阿诚……"

明长官开了口却不知道怎么解释,总不能说我就想好好研究研究你那双手吧?

只是明先生手肘支在膝盖上,从后窗透出来的阳光照的那捏着核桃仁儿的手指像艺术品一般,让明长官移不开目光,

明先生等了半天没见后话,终于发现了自家大哥的目光竟然胶着在自己的手上,莫名的有些耳根发热,手里的核桃也忘了放。

正巧明少爷回来了,两人才回了神。陪着明少爷打了会儿太极,终于让小少爷气冲冲的上了楼,临走还顺走了明先生辛苦剥的一盘子核桃。

明先生一边抬头看着明少爷进自己房间摔上了门,一边把手里的核桃递到了明长官的面前。

明长官低头看了看,却没接,反而伸手抓住了明先生的手递到自己嘴边,吃到了核桃的同时吻到了明先生圆润的指尖,满意的看到明先生瑟索着抽回了手指。


评论(6)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